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春季必备的养生技巧 介绍春季必备的养生技巧 春季必备的养生技巧有哪些呢,每天晚上睡觉前来一个温水浴(35℃~45℃),能使全身的肌肉、关节松弛,血液循环加快,帮助你安然入睡。

TAG

春季 养生技巧 2015-11-03
春季养生必喝的药膳都有哪些 春季养生必喝的药膳都有哪些 春季养生必喝的药膳都有哪些,将红枣放入锅中,加水适量文火煮透以表皮无皱纹为度,捞出。再将猪皮洗净,放入锅内煮成稠黏汤后,下红枣、冰糖,煮沸即成。佐餐食之,每日l剂。

TAG

养生 药膳 2015-11-03
春季健康养生的小动作有哪些呢 春季健康养生的小动作有哪些呢 春季健康养生的小动作有哪些呢,每天晚上洗脚后、上床之前搓足心20分钟,对健足强身十分有益。这是因为,搓足底涌泉穴有改善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功能。

TAG

健康养生 小动作 2015-11-03
简单介绍摆脱春困的小妙招 简单介绍摆脱春困的小妙招 摆脱春困的小妙招,适当午睡确实具有保护大脑、放松心情、减轻压力的作用,但午睡时间的长短大有讲究。午睡有利于补充体力,确实能提“精气神”,但午睡时间太长并不好

TAG

春困 小妙招 2015-11-02
春季养肝要学会的妙招有哪些呢 春季养肝要学会的妙招有哪些呢 春季养肝要学会的妙招有哪些呢,不要乱吃药,是药三分毒,现已发现有很多药物可导致肝损害,导致药物性肝炎,发展为肝硬化,甚至肝癌的主要毒性药物。

TAG

养肝 妙招 2015-11-02
春季解决脱发的妙招是什么呢 春季解决脱发的妙招是什么呢 春季解决脱发的妙招是什么呢,水温不超40℃。洗头时水温太高会令发质变差,建议用40℃以下的温水冲洗头发,然后用橄榄油混合柠檬汁涂抹按摩头皮片刻,过一刻钟后冲洗干净即可。

TAG

春季 脱发 2015-11-02
简述春季关键要养肺 简述春季关键要养肺 春季关键要养肺,肺处于人体胸中最高的位置,中医称,肺为华盖,也就是形容肺像雨伞一样,是给五脏六腑挡风遮雨的。但如果这个“雨伞”保护不好,就会患感冒、肺炎等病症。

TAG

春季 养肺 2015-11-02
谈谈如何摆脱春季便秘 谈谈如何摆脱春季便秘 如何摆脱春季便秘,全谷类食物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种非水溶性的纤维质本身就有刺激消化道运动的效果,而且它无法被消化酵素所分解,会在肠道中发挥扫把的功效,增加粪便的体积将大肠曲折处的宿便刮除下来排出。

TAG

春季 便秘 2015-11-02
谈谈初春春捂的技巧有哪些呢 谈谈初春春捂的技巧有哪些呢 初春春捂的技巧有哪些呢,春捂秋冻,“捂”多久最好呢?一般情况下,立春后最短也要捂10天—15天。这是因为虽然立春代表春天的来临,但冬季的低温并不会立刻回升,需要至少10天—15天的过渡时间。

TAG

春捂 技巧 2015-10-31
春季喝花茶养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春季喝花茶养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春季喝花茶养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玫瑰花的确具有行气解郁、和血、止痛、舒缓情绪的功效,对女性非常适宜,但气虚较重的女性还是应慎用、少喝,以防加重气虚症状。

TAG

喝花茶 养生 2015-10-3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