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人气血不足怎么办?

时间:2017-12-12编辑:上善若水

女人气血不足怎么办?1. 养神

何为养神?意思是经常保持精神奕奕,神态自若,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将烦心事转化为易于解决的事情,不仅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而且还能促使骨骼的造血功能。同时,多点开怀大笑的人,总是显得容光焕发。

女人气血不足怎么办?2. 食养

民以食为天,想要补血补气,就更加要注重饮食。多吃造血原材料——优质蛋白质,同时不忘补充维生素与微量元素。平时还要丢弃垃圾食品,多以新鲜的果蔬代替。

女人气血不足怎么办?3. 睡踏实

女人气血不足跟睡眠有很大的关系。最优质的睡眠,除了睡眠时间外,还要保证良好的睡眠环境,稳定的生物钟,摒弃熬夜的坏习惯,这样才能更好的养血补气。

女人气血不足怎么办?4. 多运动

身为上班族,每天坐在办公室,你每天的运动时间加起来都不够十分钟吧!而长期不做运动的后果大家都知道,新陈代谢减慢,皮肤粗糙,四肢变得僵硬,免疫力变差……所以,赶紧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做运动吧!可以利用刷手机的时间,利用周末煲剧的时间。

女人气血不足怎么办?5. 适度用药

药虽是有毒,但女人气血不足时,还是需要依靠药物的。在烹饪食物时,可以加一些补血的中药,如党参红枣、枸杞、首乌,适当食用,既不影响食物的口感,还能补血养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