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落枕了怎么办,什么办法最有效呢?

时间:2017-12-04编辑:上善若水

很多人都试过落枕,落枕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基本也不会有人因为这个去看医生,都是直接在家就能处理好的问题。虽然问题不大,但是蛮累的脖子,甚至还会有头痛的感觉。落枕了怎么办呢?落枕了什么办法最有效呢?

1、针刺有的人落枕以后长时间的不好,用按摩或者是热敷的方法都不能够得到好转,这样就需要针刺或牵引了,想用这种方法最好是上医院或者是中医门诊找专业的人士来治疗。落枕严重者局部药注射止痛药,落枕虽然不是大病,但要快治疗。

2、按摩很多人闹着是因为脖子受风着凉引起的,或者是肩颈本身就有疾病,着凉后就引起了落枕。这种时候用热敷的方法是很有效的,用热水袋或电热手炉放在痛处不停的按压,使痛处受热后毛孔打开,让寒气放出来,或者是用红花油在痛处搓揉一直到搓热为止,这些方法都能够让落枕得到缓解。

3、热敷很多人闹着是因为睡眠到时候头颈姿势不当,不是枕头垫得过高,就是枕头过硬。这种原因出现的落枕可以用按摩的方法,就是在脖子的地方找到痛点,用大拇指在该处使劲儿的按摩,从上到下,从左到右,落枕是筋聚在了一起,用按摩的方法是聚在一起的筋放松舒缓,这样聊着就能好了。

4、冷敷落枕是一种急性损伤,一般是局部疼痛、僵硬。想要快速好转,可以使用毛巾包裹一些碎冰粒,每次敷20分钟左右,一天之内很快就会康复。

5、药疗法红花油,风油精,云香精等去痛散瘀的药品涂抹疼痛处,每日涂3次,配合热敷后涂抹效果更快。

6、拔罐法如果落枕症状不能减轻或消退,可以尝试拔罐、针灸、口服药物配合治疗,并及时就医观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