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常吃6大去皱食物 养出嫩白美肌

时间:2016-09-20编辑:

4、杏

不仅具有明艳的外表,而且富含糖类、果酸、膳食纤维、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及铁、磷、锌等矿物质元素,维生素B17含量尤其丰富。杏仁也富含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丰富的矿物质及植物性不饱和油脂,具有良好的柔润滋养效果。

5、黄瓜

它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而且它富含人体生长发育和生命活动所必需的多种糖类和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所含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

6、橄榄

早在古希腊时代,橄榄树就是生命与健康的象征,除了可以作为健康食品食用之外,更有突出的美容功效。由树叶到果实,橄榄树全身都能提炼出护肤精华。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与压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榄果实中则含有另一强效抗氧化成分―― 酚化合物,它与油橄榄苦素结合后,能提供双重抗氧化修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