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秋季穿衣搭配有五不该 你“中招”了没

时间:2016-09-19编辑:

炎热的夏季悄然溜走,凉爽的秋季转眼就到来了,但是很多的爱美女性们因为秋季穿衣搭配的原因出现了一系列的身体问题伴随而出。这些“问题”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你的穿衣不当!了解这些秋季穿衣搭配禁忌,让你美的很健康。

1、露脚易痛经

秋季的天气逐渐转凉,因此菇凉们还是不要如同夏天一样,裸露着足部在空气中了。长度适合的裙子和裤子能更好的保护你的下半身。高腰牛仔裤百搭又经典,裤子的长度刚刚好,不至于把腿部暴露在外太多,但又可以很好的露出脚踝的部分,非常显高显瘦哦!直筒的版型今天非常流行,可以巧妙的隐藏住妹纸们腿不直的小缺点哦!

2、露肩装易发颈椎病

秋季的温度常较为凉爽,这时候如果还穿着露背装、吊带装你就应该多加注意了,颈背部的肌肉很容易被寒气侵入而引发颈椎病。因此,妹纸们最好尽量少穿露肩、露背装,以免颈椎、腰椎受寒。如果一定要穿,不妨在外加件镂空的小外套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