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秋季这四种有氧运动应加入你的减肥计划

时间:2016-09-19编辑:

骑车

骑单车的时候应该掌握一定的节奏感,在脚踏下去的时候尽量的“平滑”一些,不要在车座上呈现上下运动的姿势,上半身保持一个放松的状态。也可以尝试强度练习,在骑行的大部分时间里可以放缓速度, 甚至可以边骑车边说话。也可以做间隔练习,以比较快的速度骑5分钟,然后放松骑10分钟,然后再快骑5分钟。变换锻炼的节奏和强度可以使锻炼过程变得有 趣,形成不同强度的刺激。

羽毛球

更喜欢在户内运动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种运动来健身,但是在运动的过程中要注意运动所造成的损伤。腰板的挺直能够让脊柱两侧的肌肉保持一个紧张的状态,同时对脊柱形成强有力的保护,从而 避免打羽毛球时“闪腰”。建议在热身过程中有意识地用力向上抬脚尖,或者身体直立、前脚掌着地原地蹦,或者前脚掌着地下蹲,这些动作都可以有效拉伸跟腱, 防止跟腱断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