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秋季这四种有氧运动应加入你的减肥计划

时间:2016-09-19编辑:

秋高气爽,比之夏季更加的适合户外活动,也是最适合女性展开秋季减肥计划的时间,尤其是电脑前的久坐一族,更是应该走出办公室,运动起来。秋季是一个气温从暖转冷的季节,这时候应该以有氧运动为主,爆出性的无氧运动轻易引起身体不适,甚至造成运动损害,所以,健身时一定要选择动作幅度较小、热量消耗较大的有氧运动。

慢跑

慢跑的时候,首先应该放松全身上下的肌肉,呼吸的节奏应该是缓慢而深长的,你可以每两步一呼一吸,可以是是三步。慢跑时宜用腹部深呼吸,吸气时鼓腹,呼 气时收腹。慢跑时的步伐要轻快,双臂自然摆动。每天跑20至30分钟为宜。注意应该用前脚掌着地,充分发挥脚弓的弹性,以利于做好缓冲动作,减小着地时的 冲击力。腿的后蹬要舒展,脚落地时要利用好缓冲力量,不要太猛。这样跑起来使人感到两脚轻巧而富有弹性,还可以减轻脚的负担,避免伤痛。

爬山

爬山虽然能够锻炼人的身体,同时还能帮助身体消耗掉多余的脂肪,但这一切都是以正确的爬上姿势为前提的,上身稍微前倾,双臂自然摆动,全脚掌着地,步幅要小。爬山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千万不要操之过急,要多补充水分,让爬山更轻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