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推荐几款秋季女性进补护肤的妙招

时间:2016-09-19编辑:

3、玉精山药排骨

材料:玉竹15克,黄精15克,猪净排骨500克,鲜山药100克,葱、姜、八角、料酒各适量,枸杞5克,水发香菇2个,盐、芝麻油适量。

做法

1、猪排剁成寸段,焯水过凉洗净。秋季女性进补,将玉竹、黄精洗净煎汁三次,混合澄清,鲜山药去皮切块。

2、排骨入煲中加水,葱姜、玉竹、黄精汁上火烧开,去浮沫,改小火慢煲炖至八成熟下入香菇,山药块,盐继续煲至熟烂用调味品调味即可。

功效:本品具有滋阴润肺、生津养胃、补脾益气的食疗效用。

4、霸王花煲猪骨汤

材料:扇骨500克,霸王花3颗,红枣3颗,生姜1块。

做法

1、扇骨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霸王花用清水浸泡15分钟,冲洗干净。扇骨加生姜,凉水入锅,大火煮开约2分钟,边煮边撇去浮沫。

2、焯水后的扇骨捞出,如果浮沫较多可用温水洗净。所有食材放入砂煲,加适量开水。大火烧开后加入少许黄酒、数滴香醋。转小火煲约2小时,加少许盐调味。

功效:霸王花又名剑花,因其花冠硕大,气势慑人,因此人们称其为霸王花。秋季女性进补,老广东素有“霸气横生、暑气顿消”一说,夏秋两季常用它来煲汤消暑祛燥。干花除了可以清热润肺外、滋补养颜外,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尤其对心血管疾病有较好的辅助疗效。

女生在秋季是需要大量补水的,一旦缺水,皮肤异常干燥,容颜也显得憔悴,所以在秋天女生千万不要马虎,保护好自己的皮肤是重要的一件大事。护肤不仅仅是靠外力,还要由内而发的养颜,这几款汤羹可以更好的美容,为了自己的皮肤试试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