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瑜伽与净食配合迎接减肥的季节

时间:2016-02-16编辑:正燕

断食对减肥的帮助

1、断食可给予整个身体系统一个休息和重得力量的机会,提高身体器官工作效率,减少疾病,帮助腺体回复正常和平衡分泌。

2、断食可使附着在身体器官和组织内有毒的废物分解及排除,如此清洁整个身体,防止疾病,经由燃烧和排泄不需要的物质,清除身上不自然的生长物。很多人借着断食治愈了痔疮、肿块、结石及其它不自然的生长物。

3、断食使整个身体充满活力,并重建所有细胞、组织和血管,减低老化过程和增长寿命。

4、断食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更漂亮。

面疱、粉刺皮肤传染病等能够全部的被消除,而皮肤变得清洁、红润。眼睛变得清晰、明亮。对高血压、感冒发烧、头疼、偏头痛、失眠、便秘、炎症、神经紧张、肌肉酸痛等有明显效果。

5、断食有助于停止抽烟和喝酒的欲望。过量的饮食使神经紧张,而后想籍烟酒来松弛,断食可放松神经而除去这些渴望。

6、断食燃烧过多的脂肪,使过重的人减轻体重。因为断食可清除消化系统,创造一个正常、健康的胃口,使不正常的强迫性饮食过量停止,一个经常饮食过量的人使他的胃不自然地伸张,因此需要更多食物来填满它。断食使膨胀的胃回到正常的大小,使不自然及有害的贪食消失,因而避免了肥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