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这样护肤让你轻松度过夏天

时间:2016-02-07编辑:

面贴使用简单,效果出众,特别是日晒后马上使用,肌肤能获得即时的改善效果。

1、温水洗澡

这是夏季护肤最好的办法。要坚持每天至少洗一次澡。洗澡时,使皮肤彻底清洁,然后用凉水沐浴8-10分钟。洗完澡后,用毛巾使劲擦干全身,然后再涂上薄薄的一层营养液,让皮肤吸收。面部皮脂腺丰富的部位,还可加用面膜来清洗,这样不仅有效地去除皮肤污垢,还能使肌肤润泽。

2、采用药浴

用香薷、马齿苋、海桐皮各30克,薄荷10克,放入开水中浸泡,去渣后洗浴,让其在身上自然晾干。此法可起到杀菌、止痒、消炎的作用,使皮肤得到疏通,富于弹性,光滑而细腻。

3、健身按摩

按摩前用温水洗净汗水和污垢,可使皮肤活跃,抵抗力增加。

4、避免日晒

注意营养,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也是夏季护肤不可缺少的。几乎所有美容专家都不主张夏天化妆,更不主张浓妆。这是因为,皮肤分泌的皮脂本身就是最好的润肤物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