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男人快速消除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

时间:2016-02-07编辑:

消除小贴士

定期去美容院保养眼部必不可少。

改变平日里不好的习惯。比如不要刻意经常眨眼和眯缝着眼睛,不要在眼睛疲劳的时候用手粗暴地揉搓和拉扯皮肤;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让脸部肌肉剧烈运动。

在干燥的季节和干燥的环境中及时给肌肤补水,减少皱纹产生。

选择合适的眼霜,比如有胶原蛋白成分的眼霜对眼部肌肤进行营养补充和维护。

眼睛也要注意防晒,在有阳光的时候戴墨镜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能加上防晒霜就更好了。因为这也是可以减缓皮肤老化,减少皱纹产生的办法之一。

有一段时间我们公司做一个大的项目,一个月里经常通宵加班。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没有神,周围的皱纹和黑眼圈也多了,老婆说好像一下子老了好几岁呢!

后来,不用加班时,我尽量保持规律的作息和睡眠,也买了一些针对性的眼霜使用,还是有一定效果。有些男同事向我抱怨说眼霜一点用都没有,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没有正确使用。

其实,擦眼霜也有技巧,如果只是胡乱抹,那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效果,比较正确的方法是:在无名指上沾少许眼霜,用另一只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印在眼皮四周,用打圈的方式由内向外按摩几次。方向一定要对,不然反而容易扩大皱纹,也不要一次就在眼皮上抹太多,眼睛周围看起来会油油的,反而弄巧成拙。

专家:选择锁水配方的眼霜

资深专业美容顾问

眼周肌肤的厚度约0.04毫米至0.05毫米,皮下组织少,缺乏汗腺及皮脂腺,且聚集于此的血管又多,因而这个部位最容易显示疲劳和血液的颜色。另外,眼皮每天都眨动一万次以上,运动需要很大的能量和营养,一旦营养供应不足,容易产生皱纹及眼袋、黑眼圈等问题。

选择眼部的保养品,最重要的是保湿度与温和感。因此,含有锁水配方、保湿精华、水分自动感应系统等的护肤品比较合适。另外,考虑到眼部皮肤的幼嫩和容易过敏,无色素、无香精、清爽质地、敏感肌质适用等关键词也需要考虑进去。

如果是黑眼圈和皱纹比较严重的男士,建议最好还是定期到美容院进行深层的护理,才能把眼部的这些瑕疵消除得比较干净。

听了专家对缓解黑眼圈的建议,大家应该知道怎样快速消除黑眼圈 ,消除浮肿了吧,只需几分钟就能让你拥有魅力电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