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夏季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时间:2016-02-03编辑:正燕

夏季要怎么减肥呢?运动减肥太累,食谱减肥嫌太费心,那么就来试下水果减肥吧,水果减肥除了能减肥满足你的口腹之外还能消暑哦。

水果的强大功效大家都知道,美容养颜,减肥瘦身通通都不在话下。女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应该忘记吃水果。今天推荐4种常见的美味水果,除了能美容,还能帮你甩掉肥肉,但是一定要遵循正确的吃法,快来看个究竟吧!

1、葡萄。

萄堪称水果界的美容瘦身大王。

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2、红石榴

红石榴是减肥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 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石榴最有效吃法:榨汁。榨汁(养颜果汁:100毫升果汁中含维生素C98毫克)需加入适量冷开水,根据个人口味、身体需求加入冰糖、牛奶或蜂蜜之类饮用,芳香可口。可滋养皮肤,令肌肤回复光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