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人必喝的12款排毒养颜汤做法

时间:2015-12-17编辑:正燕

女人必喝排毒养颜汤?女人想要美丽健康,首先要懂得排毒,身体毒素如果能及时排除,防止毒素堆积,脸色自然就红润有光泽,看起来就会比较年轻,想要排毒,选择一些汤汤水水是最好不过,下面我们来看看几款养颜排毒汤。

排毒养颜羹:

1、银耳枸杞羹

银耳15克,枸杞子25克。将银耳、枸杞子同入锅内,加适量水,用文火煎成浓汁后,加入蜂蜜,再煎5分钟即可服用。隔日1次,温开水对服。此排毒养颜羹有滋阴补肾、益气和血、润肌肤、好颜色之功效。

2、山楂赤豆汤

女人必喝排毒养颜汤?山楂15克,金银花5克,赤小豆200克,冰糖100克。先将山楂、金银花同入锅内,加水适量,煮20分钟后,滤去渣质,入赤小豆同煮至烂熟,放少量冰糖调味食用。此排毒养颜羹块字味道酸甜,是开胃、健脾、清热、养颜、美容之常饮佳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