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

时间:2015-11-30编辑:正燕

仰卧起坐能减肚子吗:

因为仰卧起坐针对性强,能够充分锻炼腹部的脂肪,让腹部松垮垮的赘肉变得紧实起来,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不过动作一定要标准,而且运动要适量,否则次日肚子可能会酸到起不来哦。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这回大家知道练习仰卧起坐能够减肥,尤其是消除腹部的赘肉了吧。因此在平时的时候要多做做仰卧起坐,并且注意仰卧起坐动作的规范,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只有这样才会更轻松更有效地甩掉身上赘肉。那仰卧起坐要怎么做?

1、仰卧起坐

做法:仰卧在地上,弯曲双腿膝盖,稍微打开保持与髋部一样的宽度,然后打开双手手臂,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弯曲手肘,手掌轻轻地触碰两边耳朵,接着吸气,吐气的时候慢慢向上蜷曲,注意头部以及肩膀离开地面,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保持手臂打开,同时要注意背部不要离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