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光棍节情侣出行指南

时间:2015-11-04编辑:魏魏


近日某婚恋网站发布的《中国光棍盛产地排行榜》,广东、北京、江苏位居前三,北京女光棍比例史上首次超越东北三省,位居全国之首。

就在大小光棍节轮番上阵之际,单身大龄女青年们内心的苦楚又再一次曝光在镁光灯下。这群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却迟迟不恋爱、不嫁人的“剩女”们,开始寻找到另一种缓解寂寞的方式——女游团。女游团顾名思义,同样单身的剩女们组团出游,她们一般不受时间限制,想走就设法请假,一群相熟的女人们在一起兴味相投,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

一群单身的女人,她们的旅行应该去哪里?即使还没遇见爱,也要对自己好一点。以下为你推荐适合单身女性的国内旅游目的地。

丽江寻艳遇

丽江古城

没有爱在等待,那就自己去寻找,丽江能够满足你对爱情的一切幻想。丽江,这个已经被说滥了的艳遇之城,即使有很多人对它夜晚的纸醉金迷褒贬不一,却仍然抵挡不了寻爱男女们的趋之若鹜。艳遇之城什么时候与丽江划上了等号已不得而知,其实就算找不到一见钟情的对象,在丽江依然可以与自己久违的好心情“艳遇”。

丽江的东巴史诗《鲁班鲁饶》里,记载着一种最动人心魄的爱情,为了爱情,一对恋人可以从容赴死。丽江有促进恋爱激素的神秘空气和土壤。高原让人多情,因为缺氧,人是晕的,少了很多在城市里的清醒和算计。加上雪山、蓝天、白云、流水、花香,让人进入丽江,像进入了爱情天堂。对于爱情来说,丽江像是一个梦境,却又是一种实在、可以体验的现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