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治疗手脚冰冷的穴位

时间:2015-10-26编辑:雪航

你想知道治疗手脚冰冷的穴位吗?面对手脚冰冷的问题很多的女性都非常苦恼,其实这和自己的一些体质是有关系的,所以说,我们需要运用一些方法帮助自己解决手脚冰冷,那么下面我们就具体去了解一下,治疗手脚冰冷的穴位。

治疗手脚冰冷的穴位:

太溪穴治疗手脚冰冷极其有效。被此症困扰的朋友,请务必在睡觉前刺激此穴,在每天反复刺激之下,不觉间便忘记了手脚冰冷这回事了。

太溪穴在脚踝内侧的旁边。从足踝内侧中央起,往脚趾后方触摸,在足踝内侧和跟腱之间,有一个大凹陷。这凹陷中间,可感到动脉跳动之处的即是太溪穴。

可在太溪穴上用间接灸、线香灸刺激,皆有疗效。或仔细地按摩刺激,效果亦佳。

白天,可在此穴贴上米粒,这样,即可长时间保持穴道疗效。若能同时并用次s穴、涌泉穴、三阴交穴,效果更好。

手上的指间穴

再介绍另一个对手脚冰冷有效地特效穴。此穴位于食指到小指间,各个手指的分叉处,稍靠近手背侧之处。

刺激指间穴时,用指尖稍微用力地揉压手指的分叉,如此用力搓揉指间穴一二分钟,刚刚还冰冷的手,会变得暖烘烘的,此穴具有驱除手脚冰冷的威力。

如果你经常性的遇到手脚冰冷的问题,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得不到解决的话,那么希望大家可以更加的重视穴位按摩,如果我们按对穴位,也可以真正帮助你解决手脚冰冷的问题再也不用害怕冬天的到来。

以上就是治疗手脚冰冷的穴位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