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白浊的穴位推拿疗法

时间:2015-10-20编辑:雪航

你知道白浊的穴位推拿疗法吗?白浊是指尿道口时常有白色的分泌物,质黏腻,尤其在排尿终末或大便时多见,伴会阴部不适、沉重或下坠样疼痛,并向腰背部、阴茎部及大腿部放射,还伴有大便时直肠内疼痛等症状。

白浊的穴位推拿疗法:

1.足底部反射区:脑垂体、甲状腺、肝、胆囊、心、脾、肾上腺、肾、输尿管、膀胱、胃、胰、十二指肠、盲肠(阑尾)、回盲瓣、升结肠、横结肠、降结肠、乙状结肠及直肠、小肠、肛门、生殖腺。

2.足内侧反射区:腰椎、骶骨、直肠及肛门、尿道及阴道、前列腺或子宫。

3.足外侧反射区:下腹部、生殖腺。

常用手法

1.足底部反射区:拇指指端点法、食指指间关节点法、拇指关节刮法、按法、食指关节刮法、双指关节刮法、拳刮法、拇指推法、擦法、拳面叩击法等。

2.足内侧反射区:食指外侧缘刮法、按法、拇指推法。 3.足外侧反射区:食指外侧缘刮法、按法、拇指推法、叩击法等。

以上就是白浊的穴位推拿疗法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