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打嗝怎么办 穴位按摩轻松止嗝

时间:2015-10-17编辑:雪航

你知道穴位按摩轻松止嗝吗?经常我们在感到饥饿或者是特别饱腹的情况下,就会有一个情况会发生,那就是打嗝。我们常常不知道如何应对打嗝怎么办这个问题。一般我们会选择喝水来解决,但往往得不到特别好的效果。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是穴位按摩轻松止嗝。

打嗝怎么办 穴位按摩轻松止嗝:

1、掐按内关穴

用手指掐“内关穴”,此穴位于手腕内侧6~7厘米处,即第一横纹下约2横指的距离,其止打嗝的效果也比校好。

2、按压少商穴

在打嗝发作时,用拇指按压少商穴,使酸痛感持续半分钟,打嗝即可停止。少商穴在大拇指侧距指甲一分处。

打嗝怎么办,穴位按摩就可轻松止嗝

3、掐按中指

分别用自己的左右手指,用力掐住中指顶部,大约过1~2分钟以后,打嗝即可被制止。

4、刮眉棱骨

将双手的拇指压在两侧太阳穴上,用弯出的食指侧面从眉骨的内侧向外侧刮,稍稍用力,以微有酸痛感时为佳。

在按摩穴位的时候可能会少有疼痛,但是都是可以忍受的程度,因此要坚持做到要求的时间,也不要盲目的喝水,还要注意的就是放松心情,效果会比较好一些!

以上就是打嗝怎么办 穴位按摩轻松止嗝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