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名人养生与锻炼 刘德华锻炼腹肌有绝招

时间:2015-10-16编辑:魏魏

在演唱会上当众换衣,谁敢这么骚?刘天王是也!上世纪80年代初,《号外》为刚出道的刘德华拍照,那时,刘天王还是个有小小肚腩的少年。近期,有周刊访问,问香港男艺人中谁穿牛仔裤最好看?答案当然是刘德华。刘德华何以当选?很简单,为了KEEP FIT,他千辛万苦进行锻炼,保持了男人味又不失少年的矫健。为了拥有六块腹肌与紧实的胸肌线条,刘天王把家里变成了健身房,健身设备一应俱全。还以游泳来作为保持身型的手段。演唱会前长跑练气,拍戏时利用空档举哑铃,再忙也要天天运动。

刘德华每天有适量运动,身形keep得十分好。家中健身房设备基本齐全,有时间会在家中做健身。开演唱会前会保持跑步练气,拍戏时会利用空档举哑铃。


听到刘德华的名字都会有无数的女性尖叫、晕到。刘德华外形粗犷中有气质的细腻,男人味中不失少年的矫健。

娱乐圈有几个本来面孔俊美但身形像小胖子的巨星,一个是梁朝伟,另一个当然是刘德华。但他们很努力,彻底将自己的身形改变了过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