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老人秋季养生保健的办法有什么

时间:2015-08-25编辑:乐乐

一年有四季,四季各不同。无论是气候温度,物产,甚至是人的心理,都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老人秋季养生保健的办法有什么?对于老年人来说,养生之道也应如此,不能一成不变,而是应该随着季节的变化相应地作出调整,这样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这里,我们主要从膳食、免疫和锻炼等几个方面来做一些了解。

放松心情

老年人秋季要少喝鸡汤

秋天是进补的大好时间,老人、体质虚弱的人或是大病刚复原的都喜欢喝老母鸡炖汤来补身子,有的人甚至错误的认为鸡汤比鸡肉营养价值高。其实,鸡汤的营养价值并不比鸡肉高,老人秋季养生保健的办法有什么?研究表明,高胆固醇、高血压、胃酸过、胆道疾病患和肾脏不好的人是不适合喝鸡汤的。老人秋季养生保健的办法有什么?假如不科学饮用鸡汤,只会让病情加重,对身体一点好处也没有,所以,老年人是不适合多喝鸡汤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