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常见有氧运动有哪些

时间:2015-08-13编辑:文丽

人们经常问什么是有氧运动呢?有氧运动有哪些呢?做有氧运动的好处是什么呢?有效的有氧运动时间是多长呢?室内有氧运动有哪些?下面来介绍有氧运动。

一、大众健身操

大众健身操活动范围涉及全身每个关节,在一节为50分钟左右的课程中,健身者在音乐、灯光、教练的口令以及参与伙伴的鼓励与带动下进行有节奏的、循序渐进的有氧运动。大众健身操可燃烧大量的脂肪,提高参与者的心肺功能,不失为减肥、保持体能、体型的首选。

不适合人群:心血管、高血压、糖尿病等病人不易选择。

二、搏击健美操

这个项目是结合音乐、舞蹈、拳击、搏击等特点而形成的健美操。搏击健美操与拳击不同的是,前者的目标是健身,后者目标是比赛,所以后者更易受伤,不适合大众。不

健身过,它可以提高自信心,肌肉的协调性和必要的技巧与柔韧性。

适合人群:由于它不是一项竞技运动,大多数人(男女老少)都能参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