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学跳拉丁舞 有氧拉丁扭出性感小蛮腰

时间:2015-08-08编辑:文丽

拉丁舞舞出窈窕身材——拉丁风暴如同感受如瀑的阳光和魅力四射的激情。

棕色的皮肤,狂野的舞步,在奔跑中的髋部扭动,这就是拉丁舞带给我们的视觉感受。人们的视野从宫廷舞的优雅中淡出,从轻歌曼舞的世界里遥望着伦巴和恰恰,遥望着飓风骤雨般的心灵律动,在拉丁舞的昂扬的生命里感知现代都市的韵律。拉丁音乐的魅力在于它独特的旋律,还有它多姿的舞步。

学跳拉丁舞,有氧拉丁扭出性感小蛮腰

时下,拉丁舞成为都市健身一族的新宠,其音乐热烈洋溢、节奏快捷强烈,动作流畅大方,动感的舞姿富有独特的个性,是一种激情、文雅而又全面的健身方法。跳拉丁舞能充分释放情绪、减轻压力,同时消耗大量脂肪,对身材塑形尤其是腰、腹、臀部曲线塑造作用明显。在摆脱了传统健身的单调的同时,加入拉丁的奔放和激情,拉丁舞让我们的都市鲜活起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