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宅女养生的秘决 十条居家养生养出好身体

时间:2015-08-08编辑:魏魏

“宅”这个概念源自日本,近两年来经过不断的演变,已经和最初的意思有所不同。做宅人容易,但是做一个健康的宅人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养生专家都把早晨看做一天中最重要的时段经过一夜睡眠身体还在能量较低的状态此时补充丰富、均衡的营养调动身体活力可以让我们的一天都精力充沛。


1.早餐喝枸杞黑芝麻粥早餐喝一碗枸杞黑芝麻粥,明目强身。你可以每天早晨起床后,用枸杞子5克、黑芝麻30克、红枣5个、大米50克,一起共煮成粥即可。枸杞又被称为明目子, 和黑芝麻一样可治疗精血不足引起的头昏目花、视力减退,红枣补血养目,长时间喝这种粥既能消除眼疲劳症状,又能增强体质。

2.休息时做手指操休息时做手指操,增强免疫力。中医认为,从大拇指到小拇指,依次对应人体的肺、大肠、心包、三焦、心脏和小肠,全方位活动手指,能够疏通经络,增加大脑的血流量,提高免疫力。手指操可以每天做一次,方法不限,只要充分活动了手指就行。

3.喝杯蜂蜜水每天上午喝一杯蜂蜜水,促进新陈代谢。蜂蜜是润女人的食物,它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有助于将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