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男士夏季养生小窍门,提高抵抗力防疾病

时间:2015-06-09编辑:霞霞

补充营养勿忘钾

平时要注意补充一些营养物质,如西红柿青椒、冬瓜、杨梅、甜瓜、李子等新鲜果蔬;补充水和无机盐,特别要注意钾的补充,如豆类及其制品、香菇等;多吃些具有清热利湿作用的食物,如西瓜、苦瓜、桃、乌梅、草莓、黄瓜等;适量补充蛋白质,如鱼、瘦肉、蛋等。

根据体质选水果

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最好选择温和一点的水果,不要太甜,也不要太酸。虚寒体质以及有胃寒、胃溃疡的患者,最好少吃西瓜、香瓜等寒凉食物。

冰箱内取出食物别急吃

肠胃受到强烈的低温刺激后,易导致生理功能失调。人的胃肠温度一般在36℃左右,而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只有2℃~8℃,最好放一会儿再吃,且一次不要吃得太多,特别是老年人、及有慢性胃炎、消化不良的人更应注意。

在夏天养生保健很重要,了解了这些不仅可以缓解疲劳,还能提高抵抗力远离夏季病的困扰,一起试一下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