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附睾炎为何引发男性不育

  • 2015-10-31 14: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佚名
  • 编辑:雪梅
  • 188600关注

男性不育原因都有哪些呢?男性在生活中不能有着好的注意就会导致生殖器部位出现一些问题,而附睾是精子成熟的部位,又是精子贮存的场所,如果出现附睾炎对男性生理功能必然是有着影响的;其次。附睾发生炎症之后也有可能会致使附睾管堵塞,对精子的正常输出产生影响。那么究竟男性不育原因都有哪些呢?

附睾炎为何引发男性不育

附睾炎为何会是男性不育原因呢?

发生附睾炎时致病菌一般是经过输精管逆行进入附睾;另外,细菌侵入附睾也可经淋巴管或经血行感染所引起附睾炎。附睾炎常发生在一侧或双侧,以一侧多见。急性附睾炎常先从附睾的尾部发生,附睾管上皮水肿、脱屑、管腔内出现脓性的分泌物,然后经间质浸润至附睾的体部和头部,并可形成微小脓肿。晚期瘢痕组织形成附睾管腔闭塞,故双侧附睾炎常造成男性不育症。

附睾炎的发病原因:

1、尿道长期留置尿管和尿道内器械检查可诱发前列腺感染,继而出现急性附睾炎;

2、前列腺切除术后,尤其是经尿道方式的前列腺切除,由于射精管开口在前列腺窝,排尿时尿道压力可将尿液逆流进射精管,前列腺切除术后8~12周内,尿流中常含有一定数量的细菌;

3、部分病人诉急性附睾炎前有阴囊损伤史,但阴囊外伤病人并不都发生急性附睾炎。

以上对附睾炎引发男性不育原因进行了介绍,这对于诸多的男性朋友来说是值得重视的,要知道生活中万一有着附睾炎产生,其影响都是比较大的,最为主要的就是它会对人们的生育能力产生影响,诱发男性不育症出现,让诸多的女性朋友失去了做妈妈的可能,这样的情况出现对人们的打击是非常大的,要想办法加以避免才行。

看了还想看

网站申明

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