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导致男性不育的常见原因解析

  • 2015-10-29 14: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佚名
  • 编辑:雪梅
  • 199653关注

男性不育原因都有哪些呢?如今很多的疾病都严重威胁着男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其中对他们伤害最大的就是男性不育症这种疾病了,并不是因为它对我们的身体有着危害,更重要的是它严重的危害着我们的心理健康,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男性不育原因。

导致男性不育的常见原因解析

一、睾丸本身原因

1、睾丸自身的炎症或损伤。

2、先天性缺陷。如染色体异常或隐睾症。

3、环境因素。如睾丸受长时间高温影响、周围放射性物质、化学有毒物质、长时间服某些药物等。

二、睾丸前原因

1、下丘脑和脑垂体的疾病。包括原发性促性腺激素减少性,性功能低下、继发性促性腺激素、睾酮都低下里两种疾病,前一种大多发病在青春期前,表现为睾丸小而软,缺乏男性第二性征;后一种大多发生在青春期后,患者具有正常的男性性征,但有睾丸萎缩、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碍。

2、其它内分泌疾病。如甲减、甲亢、糖尿病等对生精功能也有一定影响。

3、体内雌激素或雄激素过多。如肝硬化、肾上腺或睾丸肿瘤等疾病的影响。

4、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或过量服用激素类药物,导致睾丸生精功能下降或停止。

三、睾丸后原因

1、性功能障碍、外生殖器畸形使精子,无法进入女性阴道。

2、附属性腺疾病。如前列腺炎等。

3、输精管阻塞

4、附睾内精子成熟障碍

其实男性不育原因远远不止上面所介绍的这几种,大家在平时的生活里可以通过其他的多种渠道多了解学习这种疾病方面的知识,这样才能提前及时的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不给男性不育症这种疾病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机会。

看了还想看

网站申明

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