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男性不育的检查项目主要有哪些呢

  • 2015-10-16 14: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佚名
  • 编辑:雪梅
  • 205320关注

你知道男性不育检查方法有哪些呢?男性不育症是临床上比较高发的一种疾病,目前来说,与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着密切的联系,比如,由于一些不良的行为,或者是习惯,引起精子质量降低,少精等,而对于男性不育这症的确诊,则是根据专业检查项目,下面就男性不育检查项目进行总结。

男性不育的检查项目主要有哪些呢

一、有无病史:正确采集病史是很重要的,医生要认真负责,替患者保密;患者也要配合,如实反映情况。

二、实验室检查:精液检查,其余要根据患者具体情况进行选择。

三、体格检查:包括全身及生殖器官检查。要注意发育、营养及精神状况,重点是生殖器官检查。

四、X线检查:确定输精管道梗阻部位,可采用输精管和附睾造影,输精管和精囊造影或尿道造影等。

五、睾丸活检:检查睾丸曲细精管生精功能及间质细胞发育情况,激素合成与代谢经免疫组化染色反映出来。

六、免疫学检查:通过精子凝集试验或制动试验检测出血清或精浆中精子凝集抗体或制动抗体。

上述中是就常见的男性不育检查项目,但这并不是一直固定的,有些时候也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因,比方睾丸活检,临床上,因睾丸的异常而招致不育的病例是十分多的,因而,关于这方面一定要注重。

看了还想看

网站申明

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