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男性不育的症状到底有哪些

  • 2015-10-14 14: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佚名
  • 编辑:雪梅
  • 173735关注

男性不育症状都有哪些呢?诱发男性不育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最常见的,是不良的生活习惯。而对健康常识的缺乏,导致很多的男性朋友,根本无法真正做到最好,抛开这一层面不谈,对男性不育症的症状,必须要加以了解,这是及时的治疗的关键所在。接下来,是有关男性不育症状表现的详细介绍。

男性不育的症状到底有哪些

男性不育症状到底有哪些?

1.无精症,精子是男性生育的前提保障,一旦在性生活中出现长期不射精的症状,就可能是因为感染或者先天性精索缺损所引起的。非阻塞性无精症,主要是由先天染色体异常、隐睾症、少年时患过腮腺炎等引发。

2.生殖器官炎症,多见于睾丸炎,尿道炎等等,这些可在射精时伴有强烈的疼痛,这都是不育症的症状表现之一。

3.精子质量低下,判断精子质量的标准可从颜色,形态上进行观察,如出现了淡黄色,血红色的精液,且在其中夹杂一些白色异物,或者是排尿后有精液状浊物,即可诊断为精子质量低下。

4.精液量,男性射精使所排出的精量需要一个正常的值才能达到受孕目的,过多或者过少都不好,这也是影响精液质量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男性精液每毫升中有两千万个精子,一旦低于这个值就会导致受孕几率大大降低。

男性不育的症状到底有哪些?男性患者,只有建立在对男性不育症状的充分了解上,才有可能尽早的察觉病情,从而及时的加以治疗。而在平日的生活之中,男性朋友一定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上面,也要非常的重视,唯有这样,大家才能有效的预防男性不育症的发生。

看了还想看

网站申明

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