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心内科 心绞痛
未解决

心绞痛怎么就治不好呢?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6-05-23 17:02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男 50岁 病情描述:

这心绞痛已经困扰我很久了,也吃了不少药了,可就是不好,听说鹿灵子悸元膏可以治疗我的病症,

希望解决的问题:

有用过的吗?谈谈用后体会?谢谢

心绞痛查心电图正常怎回事

该问题还有6 个回答,点击查看

胡云帆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09

病情描述:有心绞痛,痛时很难受,并头上冒汗。前段时间也发过,到医院住院查心电图正常。有一次在家卧床休息一下又沒事。

医生建议:你好,心电图正常考虑只是肋间肌肉拉伤引起的疼痛,如果有持续出现心绞痛的情况,建议你做个24小时心电图,这样利于捕捉到心电图的,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会不是心绞痛?

该问题还有10 个回答,点击查看

林永祥 主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24

病情描述:没有其他症状,就左手上臂外侧酸痛,会不是心绞痛?

医生建议:您好,左上臂外侧酸痛不是心绞痛的症状,考虑与劳累过度有关。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剧的、暂时的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临床综合征。其特点为阵发性的前胸压榨性疼痛感觉,主要位于胸骨后部,可放射至心前区和左上肢,常发生于劳动或情绪激动时,持续数分钟,休息或用硝酸酯制剂后消失。本病多见于男性,多数病人在40岁以上。

心绞痛是怎么回事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冼佛送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5-01-19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父亲最近总是说有心绞痛,想问一下这个是怎么回事?

医生建议:大多数病人,尤其是稳定型心绞痛病人,经治疗后症状可缓解或消失,充分的侧支循环建立后可长时间不发作疼痛。初发型心绞痛、恶化型心绞痛、卧位型心绞痛、变异型心绞痛和中间综合征中的一部分,可能发生心肌梗塞,故又有人称之为“梗塞前心绞痛”。

心绞痛,咳嗽是什么原因

该问题还有3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强 住院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5-01-23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最近一个月出现了心绞痛的情况,还不停的咳嗽,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建议: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要考虑心律失常的可能性,建议你行心电图检查,进一步了解病情。

心绞痛可以吃醪糟吗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杨洪泽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5-01-20

病情描述:患劳力性心绞痛放支架5年了能吃廖糟吗?

医生建议:发作时立刻休息.较重的发作,可使用作用快的硝酸酯制剂,如硝酸甘油舌下含服。缓解期宜尽量避免各种诱因。调节饮食,特别是进食不应过饱;禁绝烟酒。疑为心肌梗死前奏的患者应休息一段时间。使用作用持久的抗心绞痛药物,以防心绞痛发作。 钙通道阻断剂治疗变异型心绞痛的疗效最好。药物治疗的三项基本原则是:选择性地扩张病变的冠脉血管;降低血压;改善动脉粥样硬化。硝酸酯制剂硝酸甘油.β受体阻断剂普萘洛尔.美托洛尔.阿普洛尔.钙通道阻滞剂维拉帕米.硝苯地平.地尔硫卓。冠状动脉扩张剂吗多明.胺碘酮.乙氧黄酮.氨茶碱对治疗心绞痛都有相应的作用。也可用羟乙基淀粉注射液改善微循环的灌流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