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中医科 风寒感冒
未解决

感冒就是头疼,鼻子堵,出去怕吹风,是风寒感冒还是风...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6-09-17 14:39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女 32岁 病情描述:

感冒就是头疼,鼻子堵,出去怕吹风,是风寒感冒还是风热感冒,喉咙不疼,也不流鼻涕就是鼻子堵

希望解决的问题:

应该吃啥药

风寒感冒的症状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汪洋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2

病情描述:感冒、鼻塞、咽喉干。这是风寒感冒的症状吗?

医生建议:恶寒发热、且恶寒重发热轻,咳嗽流清涕,无痰或痰质轻稀等

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会相互转化吗??

该问题还有5 个回答,点击查看

吴占琴 主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3

病情描述:早上上班受了寒气,有点疼痛,流鼻涕。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会相互转化吗??

医生建议:你好,风寒和风热感冒是根据症状表现,来辩证的。一般不会相互转化,只能是疾病在治疗过程中会此消彼长,互相克制,相铺相成。 指导意见:风寒或风热在辩证确立后,及开始服用对应的药物,一般绝大多数风寒感冒较多,而风热感冒微乎其微,市场上治疗风热感冒的几乎就找不到药物。

风寒感冒怎么预防

该问题还有7 个回答,点击查看

向鸣倩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4

病情描述:最近很怕冷,有点轻微发热,流鼻涕。这是风寒感冒吗?该怎么预防啊、

医生建议:加强锻炼,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

风寒与风热感冒会转化吗?

该问题还有5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期峰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4

病情描述:今天下午打球出了些汗,后来出体育馆又冷得要死。但是现在发烧37.4度(前几天都不发烧)。风寒与风热感冒会转化吗?

医生建议:是有这个可能的,风寒感冒可以转化成风热感冒,注意多饮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选择感冒清热颗粒和布洛芬,如果症状较重,也可以看看医生点滴治疗的。

风寒感冒吃什么好?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盛林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5

病情描述:风寒感冒已经有些天了,很怕冷,有点小发热。该吃什么比较好呢?

医生建议:风寒感冒,是风寒之邪外袭、肺气失宣所致。症状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无汗、头痛身痛、鼻塞流清涕、咳嗽吐稀白痰、口不渴或渴喜热饮、苔薄白。可用速效伤风胶囊或扑尔感冒片。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