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中医科 热伤风
未解决

19周孕妇热伤风感冒轻微发烧怎么办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6-06-14 17:31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男 39岁 病情描述:

热伤风感冒的症状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赖展霖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04

病情描述:最近感冒了,可能是热伤风,热伤风都有哪些症状

医生建议:热伤风的主要症状如下:头痛,发热重恶寒轻,流黄涕,咳嗽,咳黄痰,舌苔厚,脉数等等。常用银翘散,银翘解毒丸,众生丸等等,抗生素也可以治疗,如头孢拉定。注意多喝水。

冬天得了热伤风怎么办

该问题还有3 个回答,点击查看

林永祥 主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02

病情描述:冬天得了热伤风怎么办

医生建议:你好,建议卧床休息,多饮水,药物方面可选服藿香正气软胶囊,每日2次,每次2~4粒。

热伤风好治吗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张静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01

病情描述:我前两天被空调吹的感冒了,一直头疼,发烧,鼻塞,流涕,咳嗽

医生建议: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风热感冒,可以吃点感康片,VC银翘片,清热解毒口服液来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休息,并注意检测体温,出现异常情况时,立即去医院或者门诊就医治疗。

热伤风怎么治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张静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02

病情描述:患上热伤风,应该怎么来治

医生建议:您好,根据你的描述,风热感冒可以吃点感康片,VC银翘片,清热解毒口服液来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休息,并注意检测体温,出现异常情况时,立即去医院或者门诊就医治疗。

宝宝得了热伤风

该问题还有5 个回答,点击查看

张静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31

病情描述:宝宝4个月大,最近的了热伤风

医生建议: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吃点感康片,VC银翘片,清热解毒口服液来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休息,并注意检测体温,出现异常情况时,立即去医院或者门诊就医治疗。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