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中医科 风寒感冒
未解决

不知道自己属于风寒感冒还是风热感冒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6-04-24 11:34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男 24岁 病情描述:

开始在睡觉的时候开暖风,然后嗓子疼痛,过两天了嗓子好多了,开始感冒,不发热,身体也不酸疼,现在就是鼻子打喷嚏,流鼻涕

希望解决的问题:

这个能吃莲花清瘟胶囊吗(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怎样检查

该问题还有5 个回答,点击查看

林霞 住院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2

病情描述:感冒也分好多种,然后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出现了咳嗽、鼻涕、多痰的情况。怀疑是风寒感冒,怎么检查最正确呢?

医生建议:你好,感冒分为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如果你发热、咽喉疼痛、有脓性痰、便秘、小便黄,那么可能是风热感冒了,可以服用清开灵颗粒或者清热解毒颗粒,如果没有以上症状,而是出现发热、畏寒、流清鼻涕,那么可能是风寒感冒,建议服用999感冒灵,不管是哪一种感冒,都应该以清淡饮食为主,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孩子风寒感冒怎么办?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李季野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5

病情描述:孩子这几天在学校受了寒,有点感冒流鼻涕,是不是风寒感冒,怎么办?

医生建议:你好朋友,这种情况一定要多喝水,可以口服小儿感冒药,配合口服消炎药和抗病毒药物试试!

风寒感冒的症状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汪洋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2

病情描述:感冒、鼻塞、咽喉干。这是风寒感冒的症状吗?

医生建议:恶寒发热、且恶寒重发热轻,咳嗽流清涕,无痰或痰质轻稀等

风寒感冒可以自己吃药吗?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赖展霖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30

病情描述:症状:头疼,畏寒,流鼻涕,没力气,风寒感冒吃什么药!可以自己随便吃吗?

医生建议:你好,风寒感冒可以吃通宣理肺丸,感冒风寒颗粒,多喝水!

风热与风寒感冒是怎样诱发的?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戴礼 主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4

病情描述:孩子最近有点发热,流鼻涕,嗓子发痒。不知道什么什么引起的感冒?

医生建议:你好。免疫力低下也是诱发感冒的原因,使全身或呼吸道局部防御功能降低时,原先存在于上呼吸道或外界侵入的病毒和细菌可迅速繁殖,引起发病,尤其是老幼体弱。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