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普外科 静脉曲张
未解决

脚上有静脉曲张能不能按摩胸部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9-06-22 09:30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女 37岁 病情描述:

我以前脚上就有静脉曲张,现在用胸部按摩仪按摩胸部,对脚会有影响吗?

孕妇出现静脉曲张怎么治疗?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袁志明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22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怀孕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发现左腿有一块血管出现了小疙瘩的现象,我想要问一下,这个是静脉曲张吗?应该怎么治疗和预防?

医生建议:你好,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避免久站;防止腹腔内压力长期升高(即避免长期便秘,咳嗽等);抬高患肢,促进静脉血回流;穿弹力袜或绑弹力绷带,保护患肢;防止外伤;避免冷水冲洗。不要吸烟,喝酒。

腿上有静脉曲张不及时治疗会怎么样

该问题还有6 个回答,点击查看

吴刚玲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25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左腿上患有静脉曲张,因为工作比较忙,一直都没什么时间去治疗,想要咨询一下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很严重吗?

医生建议:静脉曲张会不断的恶化建议您及时的采取治疗,拖延病情会引发后期综合征,如脉管炎,老烂腿等。最严重还有可能截肢。

静脉曲张能治好吗?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秦学伟 主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19

病情描述:最近发现下肢上有静脉曲张,象蚯蚓一样的突出来,已有20多年了,还是在怀孕时腿抽筋后就有点小突出,现在有点严重了。

医生建议:下肢静脉曲张一般需要手术治疗,主要是因为下肢静脉发育异常,或者下肢静脉瓣发育异常,再加上后天长时间站立所致。下肢静脉曲张一般采取手术治疗。将大部分曲张的静脉剥脱或者结扎。

静脉曲张的预防方法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熊万众 主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16

病情描述:最近朋友的妈妈因为静脉曲张在手术的时候竟然死了,好像是因为手术的时候突然血液回流了。

医生建议:您好!静脉曲张的预防可以尝试宜用快速步行,如果能每天坚持步行4次,每次15分钟,对于预防这种病有很有效的作用。

静脉曲张需要做手术吗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汪洋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23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一个朋友患有静脉曲张,看起来很严重,整个小腿都肿起来了,想问一下,这个病是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的吗?

医生建议:需要做手术的。如果不及时治疗,那么首先是简单地影响美观,看上去是青筋暴露的。然后局部发痒,奇痒难忍。最后抓破后容易感染,预后不好。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