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妇科 人流
未解决

人流后可以用消炎药治疗么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8-11-08 00:08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 病情描述:

昨天刚做完无痛人流,扩宫了,不想去医院治疗,请问现在可以去药店买些消炎药吃么,这样可以么

宫颈糜烂 妊高征 月经不调 妇科炎症

好像是宫颈糜烂去那种打广告的医院做过一次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朱双双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2-03

病情描述:好像是宫颈糜烂去那种打广告的医院做过一次人流,说我有宫颈糜烂,让我做手术,没有做,之前白带还算正常,做完人流后,白带增多,有黄绿色,有点腥,,白带一条一条的,最近有时候还像水似的咕噜一下子冒出来了关键是现在房事小腹疼痛了,这是宫颈糜烂吗,我要去医院应该检查哪几项,以前外阴瘙痒,现在不痒了,我用了点凝胶,现在没有水状的白带了

医生建议:你好,建议查妇科彩超,分泌物看看,阴道炎,附件炎都可以导致这种症状,平时应注意经期及性生活的卫生,查明原因在进行治疗

我想明天去做人流手术,想咨询一下,手术费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谷名瑜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1-11

病情描述:我想明天去做人流手术,想咨询一下,手术费用,和流程

医生建议:考虑患者是怀孕了,想了解人流术的相关费用流程

做过人工流产后要注意什么?

该问题还有7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期峰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12

病情描述:我半个月前意外怀孕了,前天做的人流,我应该注意点什么?

医生建议:你好: 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术后需应服用抗生素一周,以预防感染,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有条件可休息一周到二周,避免剧烈运动及着凉,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做人流到现在11天.前7.8天没什么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焦宝旺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4-02

病情描述:做人流到现在11天.前7.8天没什么!后来这几天很多还有血块正常吗?求解?谢谢了!做人流到现在11天.前7.8天没什么!后来这几天很多还有血块正常吗?求解?谢谢了!

医生建议:你好,你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一般是人流手术没有流干净导致的。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人流手术后一定要打消炎针吗?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赵岩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3-15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人流手术后一定要打消炎针吗

医生建议:人流的话,术后的话,是需要打消炎针,或者是口服消炎药都是可以的,都是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的。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