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妇科 宫外孕
未解决

意外怀孕是不是宫外孕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8-11-07 19:42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 病情描述:

来两次,有时候一个月来了,就老不走,甚至有时候两个月才来一次,去医院看,医生告诉我孩子吃奶是不正常,后来‘来月经就不在意了,也不看日子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了。大概前年农历十二月二十左右来的月经,具体时间我也不清楚,到今年现在二月了还没来月经,我就买了试纸试了试,第一次试下面的线不是很清楚,就去了医院做了个b超,医生说可能是怀孕,旦还没见到胎囊,让我过几天在去,前天去了还是看不到,医生说让我在等几天去,我有试了试纸下面的线和上面的线一样清楚了,我害怕是宫外孕,我该怎么办心里着急怀我第一个宝宝的时候,以前输卵管一侧不通,看看是不是宫外孕为什么老看不到胎囊(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宫颈糜烂 妊高征 月经不调 妇科炎症

宫外孕保守治疗期间可以同房吗?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杨雅珊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06

病情描述:在做保守治疗hcg下降后,同房过几次,感觉没别的异常,会有问题吗?

医生建议:宫外孕保守治疗期间是不能同房的。可能会影响身体恢复的,还是多休息为好,注意饮食营养,以后打算怀孕的话注意排卵期同房为好,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宫外孕适合吃什么?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曾强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25

病情描述:老婆得了宫外孕,刚做了手术,我想问一下,我老婆现在适合吃什么那?

医生建议:你好!宫外孕术后,女性朋友需要注意饮食营养,保证自己的身体摄入足够的蛋白质,以抵抗外界不良环境的入侵,使得身体健康早日恢复。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女性朋友的身体在宫外孕术后比较的虚弱,所以不适宜吃刺激性的食物,在手术之后,女性朋友需要忌口。此外,女性朋友还需要从其他的方面进行身体保养。

有过宫外孕病史的人,是不是以后怀孕还会是宫外孕?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熊万众 主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09-27

病情描述:之前有过宫外孕,如果再次怀孕还有是宫外孕吗?

医生建议:您好!并不是这样的,宫外孕的发生也是有一定的偶然因素的,下次怀孕不一定就会是宫外孕。

什么是宫外孕呢?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管雪梅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13

病情描述:怀孕两月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宫外孕,我怎么会得宫外孕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建议:正常妊娠是受精卵着床于子宫内,着床于子宫外的为宫外孕,以输卵管妊娠最为常见,宫外孕的孩子是不能存活的,要及早发现并进行治疗,否则会引起输卵管破裂大出血!

宫外孕的孩子能生吗?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熊万众 主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22

病情描述:怀孕一个月了,但是查出是宫外孕,这个孩子能留下吗?

医生建议:您好,正常怀孕的话,受精卵着床在宫腔内。着床于子宫腔以外的位置,为宫外孕。宫外孕需要及时的处理,容易发生输卵管破裂,大出血等情况。宫外孕的孩子是不能要的,也是不能成活的。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