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肛肠外科 痔疮
未解决

痔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何治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8-11-07 20:11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 病情描述:

拉大便都有几天跟女人月经一样,不知是不是有痔疮无,请大夫帮忙分析一下病情,谢谢

得痔疮该吃点什么?

该问题还有6 个回答,点击查看

宋现伟 住院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3-28

病情描述:前几天得了痔疮病,屁股那里难受的不得了,去医院要了药擦,好了一点,最近吃了点辣椒什么的,又复发了,得痔疮的时候不能吃什么东西,吃辣椒会加重痔疮么。

医生建议:你好,痔疮建议服用槐角丸和痔速宁片,局部需要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治疗.避免辛辣刺 激性饮食和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干燥。

孕妇痔疮发了怎么办?怀孕第9周在用痔乐康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茜 副主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4-24

病情描述:怀孕第9周了,但痔疮的问题从备孕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完全好过,很害怕影响到宝宝,这几天抓紧时间用了几盒痔乐康,身体舒服多了。

医生建议:主要是要防止上火和便秘,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肉类脂肪,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锻炼.

老婆第一次怀孕,咨询是否可以继续妊娠

该问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冯春雷 副主任药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3-16

病情描述:老婆怀孕时间大概是2016年2月23日左右,2016年2月3号最后一次月经来潮,当时进行了痔疮手术,用了5天头孢,外用金霉素和中成药,2月21号复诊发现伤口长的差不多了,22号,23号,外用了两次金霉素;住在公司刚装修好的房子,我自己还长期多烟,能继续妊娠吗?

医生建议:孕妇误服致畸或可能致畸的药物后,应找医生根据自己的妊娠时间、用药量及用药时间长短,结合自己的年龄及胎次等问题综合考虑是否要终止妊娠。

你好,便血是得了痔疮吗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李学明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4-28

病情描述:你好,我大便便血,呈鲜红色屁股眼疼痛,以前便秘,后来吃了减肥茶就有便,停了减肥茶后,就开始便血,前几个月也出现过便血状态,后来吃了药就有段时间没有在便血了,之后过几天又开始了,反反复复,前几天又开始,血色鲜红,以前是便中有血,现在是便后,屁股眼伴有疼痛,

医生建议:您好,便血的这种临床状态有很多可能,比如有痔疮,肛裂、直肠息肉、结肠息肉、溃疡性结肠炎等。建议到肛肠科进一步做结肠镜检查。

孕妇痔疮出血有红血丝,用了两盒痔乐康好转了很多

该问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茜 副主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4-22

病情描述:我现在怀孕五个多月了,我有过痔疮,去年的时候找医生看好了,前几天大便以后有点不舒服,有点轻微的红血丝,孕妇痔疮出血有红血丝,用了两盒痔乐康好转了很多。

医生建议:注意事项:要保持大便通畅,应多食青绿蔬菜,新鲜水果,如芹菜,菠菜,韭菜以及苹果、瓜类等还有丰富纤维素的食品,可增加肠胃蠕动,润肠通便。另外,黑芝麻,猪样大肠,蜂蜜等对痔疮也有防治作用。饮食:忌食或少食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葱,蒜等。饮食不宜过多,过饱,以免因大便干燥,排除困难而加重病情。每天可坚持做提肛运动(收缩肛门及腹部)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