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精神科 自闭症
未解决

怎么会有自闭症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8-11-07 10:45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男 41岁 病情描述:

大人会有自闭症吗?自闭症有什么症状呢?

自闭症怎么改变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期峰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10

病情描述:本人可能有自闭症,跟家里人也不怎么谈话。母亲也知道了这个事实。跟我很亲的朋友也是不怎么谈,也不怎么联系,大多数都是朋友联系我。

医生建议:早期或在确诊为孤独症之前已有较好的语言或言语功能者预后较好。尽管疾病本身使他们发展语言的潜能受到限制,但他毕竟是具有这种潜能或基础,使用药物效果比较好。

怎么能导致自闭症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胡云帆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15

病情描述:自闭症的导致因素

医生建议:你好,是环境造成的自我认知错误,以为自我为主,请及早就医,回归社会

小儿自闭症的表现有哪些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强 住院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27

病情描述:孩子3岁了,会害怕人,不愿对视, 还是只会简单的叠音,两个字中间有停顿; 不愿意出去玩,是小儿自闭症吗

医生建议:你好,不要轻易给孩子下什么诊断, 请到正规康复医院进行康复治疗,正规的康复医师通过游戏,语言,音乐等给她建立一个简单的沟通渠道,同时教育家长如何和她沟通,

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没朋友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曾强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16

病情描述:本人女,我不想呆在学校,只想回家,待在爸妈身边,不想长大,不愿与其他人交流,对所有的事都不敢兴趣,没有朋友,多次想到过自杀。

医生建议:你好,放松心情、放平心态,除去消极的想法,积极地试用以上的方法,来帮助自己走出封闭狭隘的空间,走向广阔的天地,对于是不是自闭症,不能自行猜测的,要通过测量和观察等等来了解情况,也许是社交恐惧症,如果它真的给你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可以去看看心理医生。

自闭症是什么样的疾病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强 住院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16

病情描述:自闭症是什么样的一种疾病,又为什么会患上自闭症,这和脑瘫有什么区别吗?

医生建议:你好,自闭症跟脑瘫不一样的,自闭症往往可能跟基因有关系,而脑瘫可能是出生时候缺氧导致的,自闭症的治疗要接受心理医生诊治的,慢慢进行调理进行心理辅导等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