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妇科 月经不调
未解决

闭经应该怎样治比较好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8-11-06 16:03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男 32岁 病情描述:

闭经应该怎样调和。不想做手术

宫颈糜烂 妊高征 月经不调 妇科炎症

一个多月没来月经了,也没有怀孕,我还能做什么检查?

该问题还有10 个回答,点击查看

林永祥 主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09-16

病情描述:没来月经,还没有怀孕,请问我需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建议:你好!根据您描述,是内分泌不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建议不要过度担心,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雌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确定有无异常,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和调理。希望能帮到你,祝你健康。

月经完事了,可是一周后又有咖啡色分泌物流出是怎么回事?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童学娅 主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09-17

病情描述:月经干净一周后,有少量咖啡色分泌物,一天后又没有了。

医生建议: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排卵期白带异常。

女友月经比上个月晚来十天,而且量少,怎么回事?

该问题还有5 个回答,点击查看

胡云帆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09-14

病情描述:女友月经比上个月晚来十天,而且量少,时间也只有两天,这种情况有没有可能怀孕?

医生建议:你好,怀孕是不会阴道流血的,引起非经期阴道出血的原因有很多,阴道本身的病变、子宫的病变、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都可以发生阴道出血。 建议出血停止后到医院检查,必要时行宫颈刮片、阴道镜、诊断性刮宫、宫腔镜等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早治疗。

阴道有异味,去医院检查也没有问题这是怎么回事?

该问题还有7 个回答,点击查看

冼佛送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09-12

病情描述:你好!阴道有很大的异味,有一次月经还来了十多天,去医院做了全面的检查包括刮片检查都没问题。

医生建议:你好,既然阴道刮片检查没问题,不需要太在意,定期再检查即可

想将经期推迟半个月,有特殊情况有什么办法?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李季野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09-14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错28岁,上个月二十号左右来的例假。每个月都很准时,这个月有特殊情况想将它推迟半个月,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医生建议:月经不调的话,考虑为内分泌调引起的,建议抽血化验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可以建立人工周期,在药物调理的同时,要注意休息,不可以吃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一定要放松心情,人的心情及环境都是可以影响月经的。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