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肝病科 乙肝
未解决

到底需不需要打乙肝免疫球蛋白?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8-10-24 12:26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 病情描述:

我是一名乙肝小三阳患者,现在怀孕29周,前天去医院做了肝功能和HBV-DNA定量检测,检测结果如下:肝功能检测结果:1.葡萄糖:5.41mmol/L2.尿素氮:3.20mmol/L3.血肌酐:49umol/L4.血尿酸:300umol/L5.谷丙转氨酶:15.2U/L6.谷草转氨酶:21.0U/L7.总胆汁酸:1.3umol/L8.总蛋白:70.3g/L9.白蛋白:37.4g/L15.球蛋白:32.9g/L16.A/G:1.1416.直接胆红素:1.5umol/L13.总胆红素:7.9umol/LHBV-DNA检测结果:检测方法Ct值结果(copies)荧光实时检测法32.7〈1.00E+03结果出来后,产科医生说正常,至于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医生说有些主张打,有些不主张打,基于我这个情况,请各位专科医生看看到底是需要打还是不需要打,打了会有什么副作用吗?我是否已经过了打针的时间?,请各位专科医生看看到底是需要打还是不需要打,打了会有什么副作用吗?我是否已经过了打针的时间?

大三阳治疗

该问题还有7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期峰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15

病情描述:一直在吃药打针,就是没好。是乙肝大三阳。乙肝治疗最佳方案是什么?

医生建议:大三阳不稳定,容易在抵抗力下降或是劳累后导致病情的进一步的发展的,所以是需要重视的,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是处在活动期的.建议你还是需要继续治疗的,一般来说抗病毒治疗的时间是在2-3年的时间,如果停药是需要面诊的,医生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处理的

乙肝大三羊现在还能治痊愈麽?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向鸣倩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16

病情描述:前几年吃过草药,

医生建议:乙肝是传染性疾病,建议积极治疗,放松心态,加强营养

乙肝患者的血液离开体内之后多久之后没有病毒?

该问题有0 个回答,点击查看

童学娅 主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10

病情描述:问一下乙肝患者的血液离开体内,在不干的情况下要多长时间乙肝病毒才会全部死亡。

医生建议:你好,乙肝是通过血液传播的,可以及早去医院注射乙肝疫苗,这样可以95%预防乙肝的传染。

乙肝不能吃什么

该问题还有9 个回答,点击查看

曾强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23

病情描述:乙肝携带者,胃口不好,睡眠质量也不好,经常乏力,没有精神,全身无力,上班犯困,做事都特别累。

医生建议:你好,一般乙肝病人可选择苹果、葡萄、梨、柑橘、椰子等,不能吃辛辣、生冷、油炸等食物

乙肝会传染吗?

该问题还有12 个回答,点击查看

毕志华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20

病情描述:去医院检查,患有乙肝小三阳,我以前是没有的,我还在工作,我想知道这病会不会传染?我怕把工作弄丢了?

医生建议:是有影响的,乙肝是比较常见的传染性疾病,一般来说乙肝病毒感染是终身携带的,是不能转阴的,在抵抗力下降或是心情抑郁的时候会出现反复的 建议你需要积极的保肝降酶等对症治疗的,长期的发展对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可以导致肝硬化的,需要引起重视的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