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肝病科 酒精肝
未解决

患酒精肝后应该怎么样治疗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8-10-23 19:00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男 49岁 病情描述:

酒精肝,应该怎么治疗,预防。

酒精肝服用肝复康丸有没有用啊?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李季野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11

病情描述:我想请问一下,我男朋友酒精肝有四年时间了,查出患有酒精肝,拿水手都在抖,食欲明显下降,睡眠不好,服用肝复康丸有没有用?

医生建议:有一定疗效的,不过还是去医院治疗比较好。

酒精肝要注意什么啊?

该问题还有3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期峰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16

病情描述:我有个认识的人,一直喜欢去酒吧玩,最近他去了医院之后检查下来是有酒精肝的,现在准备注意注意这个问题的,那么这个酒精肝患者的话需要注意些什么东西的呢?

医生建议:酒精肝的患者应该多注意自己的饮食,戒酒,必要的时候采取药物治疗,素食为主,粗细搭配,要清淡,低盐饮食,禁忌糖类和油腻,常吃豆类,其次少食辛辣等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多喝牛奶,多吃水果,比如苹果、葡萄、桔子

酒精肝一戒酒就会呕吐还吃不下饭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喻明江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12

病情描述:我父亲的了酒精肝,一戒酒就会呕吐还吃不下饭,怎么办呢?

医生建议:你好,有酒精肝是需要戒酒的,这样病情才可以恢复,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和治疗的情况有关。

酒精肝如何治疗?酒精肝如何治疗?

该问题还有5 个回答,点击查看

黄涛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18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爸爸常年出去应酬,导致的酒精肝,请问酒精肝如何治疗?

医生建议:1.患者教育最重要戒酒,2,营养支持,3.保肝护肝药物治疗。

酒精肝便化晚期需要注意什么

该问题还有7 个回答,点击查看

毕志华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2

病情描述:叔叔酒精肝便化,现在已经是晚期,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建议:建议禁忌饮酒,建议你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劳累,注意劳逸结合,可以逐步缓解。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