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妇科 产后出血
未解决

剖腹产后晚期产后出血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6-04-20 19:52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男 29岁 病情描述: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剖腹产后20多天恶露干净,此后平均每10天有一次小量出血,持续2天左右,血为褐色,一共有3次反复.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56天产检做了普通的产检和白带常规,子宫恢复情况良好,白带中有白细胞,开了阿莫西林,吃了一个疗程7天,接下来的一个半月里没有再出血.
目前一般情况:产后110天左右,11月22日开始,停止了50多的天少量出血情况再次出现,基本上跟前三次情况一样,是褐色的,偶尔会有鲜红色的混着白带的分泌物,刚开始出血的时候伴随有隐隐的类似痛经的疼痛.
11月23日 辅助检查:
超声描述:子宫前位,大小52*48*43,内膜厚度8MM
            右侧卵巢大小:24*23MM
            左侧卵巢大小:22*21MM
           子宫两旁未见包块回声
超声提示:子宫附件未见明显异常
HCG化验结果:阴性
其它:曾经因宫颈糜烂做过微波治疗,目前宫颈情况良好
 
医生诊断:子宫里没有残留物,但可能有炎症,继续吃阿莫西林,如果血停止就是炎症,出血量增加了就是例假来了.
 
根据专家的经验,这种情况的出血可能是什么原因呢,如果下次还有反复的话,我应该再做哪些检查排除哪些病因呢?
再有,根据我子宫大小和内膜的情况,近期来月经的可能性有么?
谢谢回答!

引产后出血有异味怎么办

该问题还有3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期峰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23

病情描述:引产后出血有异味怎么办?下体有异味该怎么办?用什么清洗?

医生建议: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下,针对性治疗,平时注意保持清洁卫生,少食刺激性的食物。

流产后出血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盛林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20

病情描述:人流后两天没出血,第三天出血,然后就连了三四天还有得血,已经第八天了,请问怎么回事啊?

医生建议:你好,一般流产后,出血时间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提示有感染或流产不全,建议到医院做B超检查。

基本医疗保险里产后出血可按医保报销吗?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田文傲 主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08

病情描述:顺产后大出血行子宫切除术,费用可否走医保报销病?

医生建议:你好,可以报的,目前只要有住院都能报的。住院时给医保处提供一下相关资料,并登记了,等出院后再只报销手续。

流产后出血有臭味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袁志明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22

病情描述:流产后出血有臭味。差不多两周了,但这两天下面出血带有臭味?怎么回事?

医生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建议积极到医院B超检查,明确病因,积极治疗不会影响以后受孕的,术后在性生活上一个月内不要同房容易感染的。过后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受苦。

引产后出血多久算正常?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王盛林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2-16

病情描述:引产后出血多久算正常?

医生建议:你好,一般流产后,出血时间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提示有感染或流产不全,建议到医院做B超检查。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