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皮肤科 酒渣鼻
未解决

我鼻子红了好几年了,有医生说是酒渣鼻,到底是

网友提问 浏览0次 提问时间:2016-04-29 13:41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 病情描述:

我鼻子红了好几年了,有医生说是酒渣鼻,到底是什么?激光也激过一次了。

酒渣鼻能彻底治愈吗

该问题还有4 个回答,点击查看

吴刚玲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0-15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一个朋友有酒渣鼻,鼻子一直红红的,我在网上看到说酒渣鼻可以治好的,想问一下是不是真的?

医生建议:酒渣鼻也是一种常见慢性病,也是一种难治的顽固性疾病,因皮损仅发生于面部中央,特别是鼻部及其两侧,根据中医药理论,对症下药,科学组方,首先必须从根本上入手,那就是完全清除肺胃里的热气和毒素;其次,杀死和消除皮肤表皮下面的螨虫,使鼻部的红肿现象得到缓解和消除,从而使患者达到康复的目的。

酒渣鼻能彻底治好吗

该问题还有11 个回答,点击查看

夏欢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13

病情描述:鼻子汗毛孔特粗 ,特别红,能彻底去除吗

医生建议:你好,治疗酒渣鼻首先生活应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注意纠正胃肠功能、调整内分泌;避免各种刺激(特别是温度变化)及精神紧张,忌饮酒及辛辣食物。药物治疗主要是外用药物治疗常用1%甲硝唑霜,同时内用药物治疗如甲硝唑。这个病是不能根治的,主要能防止它继续发展。建议皮肤科就诊治疗。

酒渣鼻前期怎么办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曹佳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16

病情描述:现在是鼻子上有点肿,还有点红一粒一粒

医生建议:你好,治疗酒渣鼻主要是生活应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注意纠正胃肠功能、调整内分泌;避免各种刺激,特别是温度变化及精神紧张,忌饮酒及辛辣食物。外用药物治疗可以用1%甲硝唑霜、硫磺制剂如复方硫磺洗剂、2.5%硫化硒洗剂。建议皮肤科就诊治疗。

酒渣鼻怎样预防

该问题还有5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杨雅珊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05

病情描述:怎样预防酒糟鼻,平时要注意什么

医生建议:你好,饮食上应避免进食促使面部皮肤发红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葱,生蒜,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腻性食物,如动物油,肥肉,油炸食品,糕点等

什么情况下容易得酒渣鼻

该问题还有8 个回答,点击查看

吴占琴 主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4-11-16

病情描述:鼻子又红又掉皮又痒,说是酒渣鼻 ,不知道为什么

医生建议:你好,嗜烟,酒及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者、胃肠机能紊乱、感染病、气候原因、螨虫等都可能引发酒渣鼻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