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吃什么对哮喘有好处

发布时间:2015-01-16 11:25:00 编辑:华欣 658人关注 我要评价

儿童吃什么对哮喘有好处

儿童吃什么对哮喘有好处一、萝卜:健康饮食小常识中介绍,萝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磷、铁等多种矿物质。经常吃萝卜可以健胃顺气,对气郁、上火生痰者有消痰清热的功效,常常被称为平民人参。养生小妙招支招说,选择顺气健胃清热消痰的萝卜时,最好选择青萝卜,红萝卜和白萝卜稍微差一些,最好生吃。体质偏寒、脾胃虚弱的人不宜多吃白萝卜。

儿童吃什么对哮喘有好处二、藕:藕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清热、生津、凉血、散瘀、补脾、开胃、养心安神、止泻等功效,老少皆宜。特别适合高血压、吐血者、高热患者、肝病患者、食欲不振、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良的患者食用。

儿童吃什么对哮喘有好处三、玫瑰花:玫瑰花性温、味甘稍微带点苦,具有活血散淤、调经止痛、解郁理气、镇静安神、抗抑郁等功效。特别适合女性在月经来潮时饮用,对于心情烦躁不安有不错的调节功效。经常饮用玫瑰花茶可以稳定情绪,对安抚工作和生活中带来的压力有很好的效果。

儿童吃什么对哮喘有好处四、茴香:茴香具有开胃、理气散寒、呕吐恶心、腹部冷痛、疝气疼痛、睾丸肿痛、脾胃气滞、脘腹胀满作痛等功效,对治疗习惯性便秘、利尿排毒、也有很好的效果。炒菜、做馅吃都可以,特别适合由生气引起的胸腹胀满及疼痛。

儿童吃什么对哮喘有好处

儿童吃什么对哮喘有好处五、山楂:说起山楂的作用与功效,那简直是太神奇了!山楂具有化食消积、散瘀血、驱绦虫、治肉积、百瘕、痰饮、吞酸、腰痛、恶露不尽、消食健胃、行气散瘀、胃烷胀满、泻痢腹痛、瘀血经闭、产后瘀阻、心腹刺痛、高血脂症等功效。经常食用山楂对预防生气导致的心律不齐、心动过速也有很好的功效。

小编推荐:
哮喘病人不能吃哪些食物? 哮喘病人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哮喘患者吃什么水果可以缓解症状? 缓解哮喘的食物有哪些 哮喘的食疗方法都有哪些 治哮喘的食疗方法具体有哪些 哮喘的饮食疗法有哪些 冬天哮喘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儿童吃什么对哮喘有好处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哮喘吃什么

哮喘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哮喘是由嗜酸性粒细胞、肥大细胞等多种炎症细胞参与的气道慢性炎症。表现为反复发作性的喘息、呼气性呼吸困难、...[详细]

学龄前儿童吃什么

未达到入学年龄的儿童。从世界范围看,各国对儿童入学年龄的规定各有不同,一般为5岁或6岁。[详细]

木耳

木耳,为木耳属的食用菌,是子实体胶质,成圆盘形,耳形不规则形,直径3-12厘米。新鲜时软,干后成角 质。口感细嫩,风味特殊,是一种营...[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 王勤 立即咨询

    王勤住院医师

    科室:妇科

    妇幼保健及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