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4-12-08 12:32:05 编辑:珂晴 17606人关注 我要评价


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

那么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患病关节可有持续性隐痛,活动时会更加严重,休息后好转,上下楼或从椅子上站起时困难,关节不稳感,有时活动关节,还可以感觉到摩擦音。晚期会有膝关节肿胀,活动受限,严重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日常饮食可有效改善膝骨关节炎的症状表现,那么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

那么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吃些新鲜的菠萝,可以减少患部的感染。

那么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每天都要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亚麻籽、稻米麸、燕麦麸等。

那么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多食含硫的食物,如芦笋、鸡蛋、大蒜、洋葱。因为骨骼、软骨和结缔组织的修补与重建都要以硫为原料,同时硫也有助于钙的吸收。

那么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多食含组氨酸的食物,如稻米、小麦和黑麦。组氨酸有利于清除机体过剩的金属。多食用富含胡萝卜素、黄酮类、维生素C和E以及含硫化合物的食物。

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

那么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 禁服铁或含铁的复合维生素。因为铁与疼痛、肿胀和关节损伤有关。而茄属蔬菜,如西红柿、土豆、茄子、辣椒等及烟草中的生物碱能使关节炎症状加重。

那么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关节炎患者不要经常使用铁锅烹饪。习惯用铁锅炒菜和类风湿风性关节炎病很容易旧病复发,发病后血清中的铁含量下降。

那么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生活要规律,饮食要适度,大便不宜干结。

小编推荐:
治疗关节炎的小偏方 治疗关节炎的13个小偏方 得了关节炎吃什么东西好 得了关节炎吃什么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水果好 类风湿关节炎吃什么 关节炎食疗吃什么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膝盖关节炎吃什么好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关节炎吃什么

关节炎泛指发生在人体关节及其周围组织的炎性疾病,临床表现为关节的红、肿、热、痛、功能障碍及关节畸形,严重者导致关节残疾、影响患者生活...[详细]

菠萝

菠萝原名凤梨,菠萝属于凤梨科凤梨属多年生草本果树植物,有70多个品种,岭南四大名果之一。凤梨原产南美洲,至今巴西尚有野生种,16世纪...[详细]

在线医生

  • 梁兆晖 立即咨询

    梁兆晖主治医师

    科室:

    颈椎病、肩周炎、腰腿痛、椎间盘突出、减肥、慢性鼻炎、骨性关节炎、骨质疏松综合征、失眠、帕金森氏病、痛风性关节炎

    徐振华 立即咨询

    徐振华主任医师

    科室:

    中风病、面瘫、失眠症、颈椎病、腰椎病、膝骨关节病

  • 管华 立即咨询

    管华住院医师

    科室:

    各种筋伤、骨折、脱位、周围神经损伤、退行性骨关节病、颈腰腿痛、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的中西医结合诊治。对各种创伤骨折,退行性骨关节病的诊治有一定的研究。对各种复合伤、多发伤的院前急救有一定的经验

    黄江发 立即咨询

    黄江发主治医师

    科室:

    颈肩、腰腿疼痛,骨关节疾病。特别是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等各种脊柱退变性疾病,膝关节炎、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踝关节创伤、股骨头坏死、老年骨质疏松、老年骨折等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 刘子桃 立即咨询

    刘子桃住院医师

    科室:

    骨折、运动创伤、脊柱及关节相关疾病

    张迪晖 立即咨询

    张迪晖主治医师

    科室:

    骨关节疾病(关节炎、骨坏死)、骨与关节畸形、脊柱疾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的保守与手术治疗,骨关节病的关节镜微创治疗,创伤骨折、脱位的急救及治疗。特别擅长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治疗各种骨科疾病、畸形(如膝内外翻、肘内外翻、髋关节发育不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