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怎样挑选放心草莓

发布时间:2017-03-04 14:17:32 编辑:露露 77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草莓中的维生素c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宝宝的大脑和智力发育有着很重要的影响。想要宝宝变聪明,就少不了草莓这种健脑果,10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

10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怎样挑选放心草莓

吃草莓要注意两点:首先不买畸形草莓。正常生长的草莓外观呈心形,但有些草莓色鲜个大,颗粒上有畸形凸起,咬开后中间有空心。这种畸形莓往往是在种植过程中滥用激素造成的,长期大量食用这样的果实,有可能损害人体健康。特别是孕妇和儿童,不能食用畸形莓。另外,由于草莓是低矮的草茎植物,虽然是在地膜中培育生长,在生长过程中还是容易受到泥土和细菌的污染,所以草莓入口前一定要把好“清洗关”。另外,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促进排便,但是芒果容易引起过敏,如果宝宝是过敏体质,就不要给宝宝吃了。

10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宝宝十个月了可以给他添加一些蔬菜水果的 可以给他吃一点草莓的 吃草莓之前最好先用淡盐水泡一下 因为这个表面很脏的有一些细菌。

上一页12
小编推荐:
7个月婴儿能吃草莓吗?草莓怎么保鲜才最好 7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宝宝吃草莓的好处有哪些 7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适合宝宝的草莓做法 6个月婴儿能吃草莓吗?如何正确给宝宝吃草莓 4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宝宝多大吃草莓最好 草莓吃多了好吗?孕妇能吃草莓吗? 草莓怎么洗才干净呢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10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怎样挑选放心草莓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草莓

草莓又叫红莓、洋莓、地莓(Strawberry)等,是一种红色的水果。草莓是对蔷薇科草莓属植物的通称,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在全世界已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