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菠萝蜜的方法真的对吗

发布时间:2016-03-22 15:18:29 编辑:雪梅 263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菠萝蜜怎么吃更美味呢?菠萝蜜是热带水果,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达5-20公斤,最重超过59公斤。果肉鲜食或加工成罐头、果脯、果汁。种子富含淀粉,可煮食;树液和叶药用,消肿解毒;果肉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功效。

吃菠萝蜜的注意事项

菠萝蜜虽然好吃,但在吃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以防出现过敏的现象。因此在吃菠萝蜜之前,最好是将黄色的果肉放到淡盐水中泡上几分钟,这样不仅能减少过敏的出现,而且还能让菠萝蜜的果肉更加新鲜。

你吃菠萝蜜的方法真的对吗

还需注意的是蜂蜜不要和菠萝蜜一起吃,菠萝蜜水分少,糖分很多,如果和蜂蜜一起食用的话会互反应生成一些气体,造成饱腹、胀气等症状,还会引起腹泻,如严重会导致死亡。

上一页12345
小编推荐:
菠萝蜜不能与什么同食,2岁小孩能吃菠萝蜜吗 1岁小孩能吃菠萝蜜吗 菠萝蜜籽能不能吃 菠萝蜜核也能吃? 你忽略的身边美味 菠萝蜜的八大营养价值 你知道几个? 介绍经期能吃菠萝蜜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你吃菠萝蜜的方法真的对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菠萝蜜

菠萝蜜,又名:波罗蜜,别名苞萝、木菠萝、树菠萝、大树菠萝、蜜冬瓜、牛肚子果, 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达5-20kg,最重超过5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