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蜜的八大营养价值 你知道几个?

发布时间:2016-03-22 15:07:44 编辑:雪梅 213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菠萝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呢?发烧、咳嗽、嗓子疼都是感冒最明显的症状,除了趟在床上安静地休息,不妨饮用一杯新鲜的菠萝蜜汁,它有降温的作用,并能有效地降低支气管。

3.清理肠胃

菠萝蜜里面的菠萝蛋白酶能够有效的分解掉我们肠胃中食物里的蛋白质,增加我们肠胃的蠕动。

菠萝蜜的八大营养价值 你知道几个?

4.保健

促进血液循环酶,素来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食用菠萝蜜,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5.消除感冒

发烧、咳嗽、嗓子疼都是感冒最明显的症状,除了趟在床上安静地休息,不妨饮用一杯新鲜的菠萝蜜汁,它有降温的作用,并能有效地降低支气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菠萝蜜不能与什么同食,2岁小孩能吃菠萝蜜吗 1岁小孩能吃菠萝蜜吗 菠萝蜜籽能不能吃 菠萝蜜核也能吃? 你忽略的身边美味 你吃菠萝蜜的方法真的对吗 介绍经期能吃菠萝蜜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菠萝蜜的八大营养价值 你知道几个?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菠萝蜜

菠萝蜜,又名:波罗蜜,别名苞萝、木菠萝、树菠萝、大树菠萝、蜜冬瓜、牛肚子果, 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达5-20kg,最重超过5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