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发布时间:2016-03-21 15:21:52 编辑:雪梅 260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糖尿病能吃香瓜吗?瓜因味甜而得名,由于清香袭人故又名香瓜。香瓜是夏令消暑瓜果,其营养价值可与西瓜媲美。据测定,香瓜除了水分和蛋白质的含量低于西瓜外,其他营养成分均不少于西瓜,而芳香物质、矿物质、糖分和维生素C的含量则明显高于西瓜。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香瓜,大家都知道吧,香瓜有很多种。大家对于想过有多少了解呢?那么你知道糖尿病能吃香瓜吗?吃香瓜能保护肝脏吗?

糖尿病能吃香瓜吗?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你吧血糖控制好,而且也要注意时间,最好在两餐之间,一次不能吃的太多。

此外,香瓜包含的叶酸还可以作为一种温和的抗抑郁药。

香瓜的营养价值和健康好处已得到世界各地医生的确认。他们认为,这种水果还可以预防与年龄有关的骨质流失。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夏季炎热,糖尿病人要注意饮食 糖尿病患者千万不要吃这些食物 糖尿病患者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孕妇糖尿病人吃什么,该怎么安排饮食呢? 孕妇糖尿病该吃什么调理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介绍糖尿病患者的饮食护理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香瓜

瓜科植物的果实肉质,具多室及多种子,和浆果很像,但是这些果实的花托与外果皮愈合,常形成厚厚的外皮,在分类上特别称之为“瓜果”,香瓜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