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肝硬化患者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6-02-19 15:19:20 编辑:晨晨 260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早期肝硬化患者合理饮食才能防止病情恶化。那么早期肝硬化吃什么好呢

早期肝硬化患者吃什么好

肝硬化患者在积极治疗的同时,也应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但可以辅助肝硬化的治疗,而且还可以减轻患者的痛苦,减少并发症的发生。那么,肝硬化患者吃什么好?不能吃什么?

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肝硬化患者吃哪些食物来保证营养 妇女脂肪肝吃什么调理? 肝硬化吃什么水果好呢 肝硬化吃什么好得快呢 得了肝硬化吃哪些食物好 肝硬化吃哪些食物好呢 肝硬化患者的饮食调理有哪些 常食黑巧克力可缓解肝硬化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早期肝硬化患者吃什么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肝硬化吃什么

肝硬化早期为肝功能代偿期,症状较轻,有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胀、上腹部不适或隐痛等,其中以食欲不振出现较早为突出症状。那么肝硬化除了...[详细]

菠菜

菠菜属藜科一年生成二年生蔬菜。它原名叫做“菠薐菜”,因其当中的“薐”字难认不方便,简成两个字了。古代中国人称之为“红嘴绿鹦哥”,以叶...[详细]

在线医生

  •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张亚华 立即咨询

    张亚华住院医师

    科室:感染科

    乙型肝炎,甲肝,丙肝,戊肝;肝功能异常,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肝硬化,腹水,肝恶性肿瘤;各种常见传染病如艾滋病、结核病、狂犬病、水痘、麻疹、手足口病,不明原因发热;常见内科疾病、皮肤科疾病及性传播疾病。

  • 张朝臻 立即咨询

    张朝臻住院医师

    科室:

    运用经方治疗肝胆系统疾病

    施梅姐 立即咨询

    施梅姐主治医师

    科室:

    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等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尤其在肝病相关脾胃病的中医调理及慢性肝病患者的心理疏导有较深的见解。

  • 何金洋 立即咨询

    何金洋副主任医师

    科室:

    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等肝病的诊治

    罗仕娟 立即咨询

    罗仕娟主治医师

    科室: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及肝胆疾病的中西医诊治,如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炎症性肠病、肠易激综合征、慢性腹泻、慢性便秘、胃肠息肉病、肝硬化、胆囊炎、慢性肝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