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鸡蛋辅食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2-19 15:06:36 编辑:正燕 154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蛋富含胆固醇,营养丰富,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极高,所以是很常见的营养食品。在给宝宝添加鸡蛋辅食时,妈妈们要注意相关的做法。

婴儿鸡蛋辅食的具体做法

鸡蛋富含胆固醇,营养丰富,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极高,所以是很常见的营养食品。在给宝宝添加鸡蛋辅食时,妈妈们要注意相关的做法。

鸡蛋含丰富的优质蛋白、脂肪和其他微量营养素,婴儿食用蛋类可以补充奶类中铁的匮乏。在鸡蛋辅食的做法中,妈妈们可以灵活运用,选择最适合宝宝的方法。

黄金蛋糊

适合年龄:8个月以上

原料:婴儿米粉3匙、鸡蛋1个、温开水适量。

做法:将鸡蛋煮熟后,留下蛋黄;用温开水将婴儿米粉冲调好(调的稍微稀一些),加入蛋黄,用勺子背研碎后调匀即可。

日式蒸蛋

适合年龄:12个月以上

原料:香菇1朵、虾2个、鸡肉丁40克、上汤100毫升、鸡蛋1个、盐0.5克

做法:鸡蛋磕入碗中,加入上汤、盐搅匀。香菇泡软后,切成碎丁,虾洗净后,去掉壳、头部和肠线,切成小丁。将鸡丁、香菇丁、虾丁混合后放入碗底,将搅匀的蛋液倒入碗中。用铝箔纸封住碗,在中心刺一个孔,上锅蒸10~15分钟即可。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万万没想到,女性早晨吃鸡蛋有这么多惊人好处 1岁宝宝能吃鸡蛋吗,吃鸡蛋有哪些误区 3岁小孩发烧能吃鸡蛋吗,孩子发烧应该吃什么 2岁小孩一天吃几个鸡蛋,鸡蛋有哪些功效 1岁小孩咳嗽能吃鸡蛋吗 吃鸡蛋好不好 咳嗽能吃鸡蛋吗?鸡蛋该怎么吃才好 感冒能吃鸡蛋吗?终于知道了 得了肝硬化吃哪些食物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婴儿鸡蛋辅食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蛋

鸡蛋,又名鸡卵、鸡子,是母鸡所产的卵,其外有一层硬壳,内则有气室、卵白及卵黄部分,它富含各类营养,是人类常食用的食品之一。若鸡蛋有受...[详细]